一季度全球5G手机销量2410万部,三星华为各占约1/3

业界
2020
04/29
17: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9日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20年Q1,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激增,超过2400万部,中国的需求高于预期。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2020年Q1全球5G智能机出货量增长至2410万部,超过了2019年全年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1870万部)。从排名来看,三星以830万部的销量排名第一,然后是华为(包含荣耀)、vivo、小米和OPPO。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Ville-Petteri Ukonaho说:“2020年Q1,三星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30万,跃居领先地位。三星拥有强大的全球分销网络,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新型5G智能手机。 三星最受欢迎的5G机型包括S20 5G和S20 Ultra 5G。”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Woody Oh补充道:“华为排名第二。 华为所有5G智能手机绝大部分在中国出货,中国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 华为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为Mate 30,Honor V30 Pro和Mate 30 Pro。”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隋倩表示:“ vivo排名第三。 vivo的IQOO和X30 5G智能手机在中国是该季度比较畅销且价格实惠的产品。”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Neil Mawston补充说:“尽管中国在Covid-19疫情期间关闭了大部分市场,但2020年Q1,前五大5G智能手机厂商中,中国厂商出货量占61%,其中大部分流向了中国市场。 这反映了中国运营商加速5G网络部署速度以及对5G智能手机的潜在需求。 随着中国经济活动的继续增强,我们预计到2020年该市场的5G出货量将继续大幅增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手机 三星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