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App追踪病毒数据?苹果与德国产生分歧

业界
2020
04/24
09:5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选择了一种基于智能手机追踪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自主研发的技术,但这与苹果公司形成了冲突。苹果公司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在iPhone上提供必要的短距离通讯技术支持。

德国政府告诉立法者,他们已经为罗伯特·科赫研究所选择了一种将个人数据保存在中央服务器上的应用架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是负责反馈德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研究机构。

世界各国纷纷推出数字化接触追踪应用程序,以识别感染者曾与谁有过接触,这是减缓疫情蔓延努力的一部分。

欧洲各国政府都希望利用设备之间的蓝牙“握手”技术来衡量感染风险。但有关这类接触数据应记录在设备上还是中央服务器上的问题上,各国政府的做法各不相同。

然而,苹果拒绝让这类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监控蓝牙通信。苹果和谷歌提出了一些调整方案,从而更好支持基于设备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总理府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但目前还看不到解决方案,”一名反对派议员说道。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络安全公司ZecOps的研究人员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他们在苹果iPhone和iPad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两个零日漏洞。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通知多家供应商,计划将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的iPhone产量同比增加4%,达到约2.13亿部。
业界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港于当地时间周五宣布,通过捐赠计划,该机构收到了16万个苹果公司内部设计和生产的医用面罩。
业界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当地新冠疫情开始逐渐缓解,当地时间周五,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宣布成立经济复苏特别工作组,旨在指导该州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的经济恢复和运行。
业界
4月16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SE二代手机,吸引了市场关注。时隔四年,带着3000出头价位的手机卷土重来,苹果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中低端手机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