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至少投入15亿现金及补贴 支持上海"五五购物节"

业界
2020
04/23
18: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3日消息, 拼多多透露,将至少投入15亿元现金及补贴,支持上海市“五五购物节”。其间,拼多多平台将联合10000家上海品牌和企业,通过发放现金消费券、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百亿补贴+百大商场”等形式进行联合补贴。

据介绍,“五五购物节”期间,拼多多将联合上海国资委旗下的百家商场,共同启动“全场五五折”活动。

在联合大额补贴的基础上,拼多多“百亿补贴”团队也将全面覆盖线下,通过线下扫码抽奖、网红+店员联合直播、O2O小程序内购、VR购物体验、限量款首发等多种形式,引导平台的用户到线下进行消费。同时,拼多多直播团队将联合多家MCN机构,派出百余名专业主播进驻各大商场带货。

拼多多高级副总裁王坚表示,此次活动预计将带动千万人次用户走进上海线下实体店,直接拉动消费有望超过50亿元。拼多多还将通过大额直降的方式推出一批“五五折”耐用品,定向补贴上海地区居民。

据了解,本次拼多多“五五购物节”专项行动将持续至6月中旬,其间,平台将结合劳动节、母亲节、儿童节等推出一系列上海定制化大促活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国股市在近三个交易日来首次收盘走高。美国原油价格在创纪录的暴跌后企稳,而好于预期的企业季度业绩也提振了市场人气。
业界
时隔552天,国美与拼多多又坚定地站在了同一阵营。
业界
4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收盘大幅收低,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后出现回落。
业界
4月20日消息,拼多多宣布,已与国内两大权威球鞋鉴别平台“get”“知解”正式达成鉴别服务合作。
业界
4月13日消息,昨日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的10款篮球产品上线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并在拼多多开启首次电商直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