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就发!大疆无人机新品曝光:续航更强了

业界
2020
04/19
23:02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巴西通信委员会网站曝光了大疆 Mavic Air 2 的真机照。

单看外观的话,Mavic Air 2 与上代有许多不同之处,例如云台相机、外壳喷涂、机臂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证件照外,该网站还公布了 Mavic Air 2 的使用手册,上面写着它支持 4K 视频录制,最高可输出 4800 万像素的照片,飞行速度最快为 68.4km/h,飞行时长可达 34 分钟。

据了解,初代 Mavic Air 可直出 3200 万像素的照片,同样支持 4K 视频录制,最大飞行速度也是 68.4km/h,只是飞行时长为 21 分钟。按照这个逻辑来推的话,Mavic Air 2 的有效像素至少提高了 1600 万,飞行时间延长也是理所当然,因为它的电池容量为 3500mAh,而初代只有 2970mAh,所以续航能力自然也就更强了。

另外,Mavic Air2 的遥控器并没有配备屏幕,需要搭配手机一起使用。

大疆将于 4 月 28 日早上 9 点半召开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Mavic Air 2 会正式亮相。有消息称,Mavic Air 2 将采用三轴云台,拍摄稳定性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新镜头的加入,使得 Mavic Air 2 可以拍出更好的画质。

Mavic Air 定位比较特别,介于入门级 Mavic mini 与 Mavic Pro 之间,属于各方面发展比较均衡的一款产品。对于小白用户来说,买个 Mavic mini 那是再好不过了,对于性能有一定要求的小伙伴,Mavic Air 系列值得考虑。如果是数码极客、发烧友或专业人士,那肯定要选 Mavic Pro 了。由此不难看出,大家对于 Mavic 产品线拿捏得很精准,三个系列刚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单从纸面参数来看,Mavic Air 2 的性能提升还是挺明显的,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到时候留意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