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债务小组:若顺利,破产重组结果5月21日公布

业界
2020
04/14
15:41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4月14日讯,记者获悉,今日126位债权人代表通过视频接入的方式参加了贾跃亭债权人线上会议,主要围绕债务清单、债务净额、债权人信托运作方式、投票流程等破产重组方案的细节展开了讨论。据了解,贾跃亭此次债务重组的债务本金净额为29.6亿美元。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代表律师张淼表示,如果投票结果顺利,美国加州中区破产法院将在洛杉矶时间5月21日举行破产重组方案听证会。

另据透露,FF中国落地项目已进入深入的谈判阶段,贾跃亭破产重组如果顺利完成,FF计划在中国举行首场FF91产品发布会。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取得新进展后,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宣布全面开展B2B业务,再次引发外界关注。
业界
法拉第未来发布声明称,法拉第未来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今天在加州中区破产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取得非常正面的结果。
业界
日前,有媒体报道贾跃亭以其哥哥贾跃民的“巨额索赔”为由,质疑其为了破产重组成功,而利用家人获取足够多债权人支持票数甚至涉嫌变相转移财产的行为,再一次引发外界尤其是贾跃亭债权人的广泛关注。
业界
2月12日消息 野马财经消息,今日下午甘薇发微博回应此前网传的40亿天价离婚案传闻:“全国上下,心系疫情。
业界
1月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F)今日发文,称FF全球CEO毕福康亲自驾驶FF 91,克服四大不利条件,成功完成了一次2000英尺海拔差的长途高速测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