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特殊政策:特斯拉要求半数销售业送货员工休假

业界
2020
04/11
11:39
cnBeta.COM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据称特斯拉在美国让一半的销售和送货员工强制休假。报道援引了几名熟悉这一决定的特斯拉员工的话,经理们今天将这一消息传达给了员工。特斯拉一名发言人就此事拒绝置评也没有对报道中的强制休假发表评论。

据报道,该公司式在制定了应对新冠病毒所带来的困难的计划后才制定了休假计划。报道称,这些计划要求对所有非必要的小时工实行休假并削减领薪员工的工资。该计划还要求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于5月4日重新开工并恢复生产。其他汽车制造商也瞄准了类似的时间表。

【来源: cnBeta.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领导下的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先后推出并量产了Model S、Model 3等多款电动汽车,还推出了电动卡车和电动皮卡,市值在今年也超过了1000亿美元,最高时还...
业界
据外媒报道,因做空安然公司而一战成名的华尔街大空头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周四再次“炮轰”特斯拉,不仅预测该公司今年将再度亏损,而且表示投资人最终会像对待汽车制造商一样对待特斯拉,而非是把...
业界
4月9日消息,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全自动驾驶套件预计将在7月1日再次涨价,目前特斯拉自动驾驶套件的价格为7000美元。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利用区块链技术协助上海工厂运输零部件。通过区块链技术,可以在链上完成运输的全流程,实现全程无纸化。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于当地时间周二向员工发布电子邮件,宣布了最新的降薪和休假安排,同时还计划在5月4日之前恢复美国工厂的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