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尝试区块链技术,将加快零部件运输流程

业界
2020
04/09
11:1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8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利用区块链技术协助上海工厂运输零部件。通过区块链技术,可以在链上完成运输的全流程,实现全程无纸化。

1000 (2)

据报道,这一试点项目由特斯拉、中远海运航运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港务集团以及货运管理技术公司CargoSmart共同完成。据CargoSmart发布的描述,加快了特斯拉零部件的流通程序和货物提取速度,并使特斯拉能够在可信而安全的平台上使用货物提取程序。

区块链主要以其在加密货币中的作用而闻名,但它也提供了一种在开放分布式账本中记录交易的方法。据了解,这也是特斯拉首次采用区块链技术。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区块链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