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全自动驾驶新功能,预计将在7月1日再次涨价

业界
2020
04/09
11:1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9日消息,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全自动驾驶套件预计将在7月1日再次涨价,目前特斯拉自动驾驶套件的价格为7000美元。

1000 (5)

马斯克表示,公司在未来几周内会推送Autopilot的自动识别红绿灯及停车标志识别的新功能,该功能最快将从第三季度上线并推广至全球。

此前特斯拉就已经提高了一次自动驾驶套件的价格,2019年,特斯拉发布其“智能召唤”功能时,就将该套件的价格上涨了1000美元。

此外,除了此次即将更新的检测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等功能,特斯拉还在推进新一轮的软件升级。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开发新版本的启动模式,也就是“猎豹姿态”,该模式可以使Model S和Model X Raven性能版实现全功率起步。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8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利用区块链技术协助上海工厂运输零部件。通过区块链技术,可以在链上完成运输的全流程,实现全程无纸化。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于当地时间周二向员工发布电子邮件,宣布了最新的降薪和休假安排,同时还计划在5月4日之前恢复美国工厂的生产。
业界
4月7日消息,全球疫情正在疯狂蔓延,呼吸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业界
4月3日消息,20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公布生产了近103,000辆电动车,交付了约88,400辆。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获得的内部电子邮件显示,今年3月份特斯拉位于纽约布法罗市的太阳能电池板工厂一名松下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