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万元起!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接受预定

业界
2020
04/10
16:5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0日消息,今天,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

据介绍,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0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最大的亮点是达到668公里续航(国标工况法)。特斯拉表示,长续航后轮驱动车辆的推出,将大大延长用户的出行半径,消除里程焦虑,进一步满足用户长途出行的需求。

此外,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车型标配全车可调座椅加热;标配的高级音响系统。

与此同时,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加入到了中国制造,补贴前售价419,800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据悉,特斯拉还推出了一系列限时金融优惠方案。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产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炒热的"无钴有钴"电池话题,能够看出特斯拉也在尝试与苹果相同的手段,应对中国复杂而多元分级的汽车消费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2月6日,在纽交所上市的蔚来(NIO)发布公告称,近期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这是蔚来上市后完成的第二笔可转债融资,此前,蔚来完成来自关联方腾讯和创始人兼CEO李斌的2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业界
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是中国第一家新能源汽车外商独资企业,其快速建成投产彰显了中国坚定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意志。
业界
1月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F)今日发文,称FF全球CEO毕福康亲自驾驶FF 91,克服四大不利条件,成功完成了一次2000英尺海拔差的长途高速测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