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 系列核心配置再公布 不只 2K+120Hz 屏幕

业界
2020
04/09
23:1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日前,@一加手机 已宣布将于 4 月 16 日,也就是下周四发布一加 8 系列,包括一加 8 和一加 8 Pro 两款手机。4 月 8 日,官方公布了该系列手机的核心配置,可见其强悍的不止是 2K+120Hz 高素质屏幕。

一加 8 系列部分配置

据官方介绍,一加 8 系列全系标配高通骁龙 865,并支持 NSA/SA 5G 双模组网。因此,该系列手机的性能完全是不用担心的。另外,一加 8 系列还配备了 LPDDR5、UFS3.0、WiFi6 等一系列技术和硬件。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一加 8 系列终于支持了 30W 无线闪充,不过官方表示 " 和有线一样快 ",这是否在暗示该系列手机还将支持 30W 有线快充?另外,@一加手机 介绍称,这次 Haptic 振动马达振动量提升了 15%,尺寸大了 5.26%。

一加 8 系列将于 4 月 16 日 19:00 在线上发布,我们拭目以待。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