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OS存在严重Bug 传输大文件时系统崩溃

业界
2020
04/07
10:0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对于不少Mac系统用户来说,他们发现了macOS Catalina 10.15.4的严重Bug,传输大文件时系统直接崩溃。

几周前,苹果发布了最新的macOS Catalina 10.15.4,不过很多Mac用户表示,升级后会遇到了各种系统崩溃问题。

当用户尝试传输大文件时,崩溃问题最容易出现。RAID 软件开发商SoftRAID表示,macOS Catalina 10.15.4存在Bug,正在与苹果工程师们开发解决方案。

其他用户升级macOS 10.15.4后,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睡眠中唤醒后崩溃,遇到问题的Mac会出现kernel panic并重启。

针对用户吐槽的上述问题,苹果方面表示已经查收到了,至于何时给出解决办法,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宣布正式推出为开发者准备的Mac和iOS通用购买(Universal Purchase)功能,用户可以打包购买跨平台应用。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苹果在大肆宣传新款MacBook Air和iPad Pro之际,也悄然提高了美国以外地区官网中几乎所有Mac设备升级组件的价格。
业界
1月14日消息,国际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与IDC同时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以及2019年全年的全球PC出货量报告。两家机构的数据均显示,2019年全球PC市场实现七年来的首次增长。
业界
作为一款瞄准开发者、设计师和创意人士的电脑,Mac从未真正迎合过游戏市场。
业界
11月1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先前曾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用参观苹果本土的Mac Pro组装厂,白宫方面已于周日证实特朗普将于周三访问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苹果制造工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