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3月份营收下降7.7% 希望第二季度表现更好

业界
2020
04/07
09: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富士康3月份营收下降7.7% 希望第二季度表现更好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重要供应商富士康最新提交的监管备份文件显示,该公司3月份营收下滑了7.7%。

作为全球最大的代工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3月份营收为3477亿元新台币(约合115.1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3766亿元新台币(约合124.7亿美元)。

备案文件显示,富士康在1月份到3月份之间营收总计为9297亿元新台币(约合30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上个月,富士康报告2019年最后三个月利润下降23.7%。

据报道,正在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导致富士康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

富士康将希望第二季度表现更好,苹果将继续利用该公司帮助生产2020年款iPhone系列机型。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0日消息 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在印度钦奈的工厂生产的iPhone XR预计将被停止或至少受到严格限制。
业界
3月25日消息 昨日,外媒9to5Mac援引《日经新闻》报道称,iPhone组装代工商富士康已雇用足够的工人来满足“季节性需求”。
业界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业界
3月24日消息 据《日经新闻》最新报道称,iPhone组装代工商富士康已雇用足够的工人来满足“季节性需求”。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商富士康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其2月份营收降至72.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8.7亿美元相比下滑18.13%,为2013年3月以来最大同比降幅(当时下滑逾1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