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Q1生产交付数据:交付8.84万辆

业界
2020
04/03
10: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20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公布生产了近103,000辆电动车,交付了约88,400辆。

其中,Model S/X合计的产量为15,390辆,交付12,200辆;Model 3/Y合计的产量为87,282,交付76,200辆。

特斯拉表示,交付量只是衡量公司财务业绩的一个指标,不应将其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流动和直接租赁汽车的组合。

资料显示,在去年2019年的第一季度特斯拉只生产了77,100辆电动车,当时特斯拉还在交付上遇到了巨大挑战,大量车辆延期到2019年第二季度交付。目前看,特斯拉产量同比增长33%。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获得的内部电子邮件显示,今年3月份特斯拉位于纽约布法罗市的太阳能电池板工厂一名松下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国股市以大幅下滑收盘。美国股市第二季度开局不利,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导致美国经济停滞的时间将长于预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年的每个季度末,“硅谷钢铁侠”、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会带领员工冲刺,尽可能向客户交付更多的电动车。
业界
4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二表示,特斯拉拥有额外的经FDA批准的呼吸机,可以通过特斯拉交付网络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医院。
业界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加州公共记录申请获得的文件显示,在旧金山湾区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就地避难”的命令后,特斯拉在美国加州的唯一一家汽车组装厂仍连续开放数日,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