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罗永浩4月1日直播带货开始卖小米10手机

业界
2020
03/31
10:46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按照小米官方公布的消息,罗永浩4月1日首次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会是小米10,至于双方合作的细节,他们并没有提及,只是希望大家来和罗老师一起交个朋友。

1000

3月31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4月1日罗永浩直播带货中,会开卖小米手机10。

按照小米官方公布的消息,罗永浩4月1日首次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会是小米10,至于双方合作的细节,他们并没有提及,只是希望大家来和罗老师一起交个朋友。

上周曾有消息称,罗永浩首次直播中,整场直播中露出的品牌不会超过25个,现在已确定了20家品牌企业。

另外,罗永浩之前在微博对“粉丝对其直播带货感到失望”作出回应,称自己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做主播赚的不是脏钱。他的言语里有些自我感动,“我对自己很佩服,不想还好,一想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那种……”他表示自己还年轻,充满很多可能性。

从目前网上曝光的罗永浩直播商业规划来看,老罗想要通过直播来赚钱(其中直播带货这块业务,规划的是在2020年全年创造10亿GMV),当然赚大钱也不能只是卖货,他还要搞加盟(培养更多的老罗),并且卖学习卡。

罗永浩已经给出了做直播带货的说明,比如初期他们的团队选品会侧重于:1、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2、优秀的文创产品;3、图书;4、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再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去年11月,罗永浩在《一个“老赖”CEO的自白》中透露,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其中包括在公司最艰难的时候,为了挽救公司,”我签了个人无限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不过已经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0日消息 小米和Realme等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建议印度政府将手机归类为必不可少的商品,在印度为期21天的国家封锁期间,允许通过电商平台向用户交付手机。
业界
3月10日消息,针对小米手机冲击高端市场这件事,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品牌手机已放下对价格的限制,不惜一切追求极致体验,全力以赴冲击高端市场。
业界
有外媒报道称,小米已于3月5日关闭英国唯一的授权门店。同时,该门店官方推特账号也显示关闭状态。不仅如此,该门店所在Westfield购物中心官网也显示店铺将不再营业。
业界
2月25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微博透露,当天小米10 Pro第二次开放购买,“一款五六千元的手机,现货加上全款预定,到现在已接近10万台”。
业界
2月8日消息, 小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2月13日发布小米手机10,并决定首次通过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