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捐赠8亿美元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业界
2020
03/28
18: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该公司将捐赠超过8亿美元的资金,用于生产用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用品,并为政府、卫生组织和企业提供广告信用额度。

皮查伊说,该公司正与Magid Glove和Safety等医疗用品公司合作,生产200万至300万个口罩,并将为提高救生医疗设备和个人防护装备的产能提供资金支持。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医疗系统造成极大压力,导致口罩和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短缺。

皮查伊在博客中表示,该公司将向活跃在其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提供价值3.4亿美元的谷歌广告额度,并向世界卫生组织和许多政府机构提供2.5亿美元的广告补贴。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lphabe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19日,美国股市收盘创下历史新高,领涨的是苹果、微软、亚马逊和Alphabet等四家科技公司,当时每家公司的市值都轻松超过了1万亿美元。
业界
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lphabet和软银集团将高空飞行基站发射到平流层的尝试得到了全球电信公司的支持,这激发了旨在推动监管部门批准这项新兴技术的游说努力。
业界
若干年前,美国谷歌公司进行了架构重组,重新成立一个名为“Alphabet”的控股公司,除了谷歌公司之外,Alphabet主要包括了一些开发未来业务的创新研发公司。
业界
近年来,亚马逊不断从谷歌手中夺取与购物相关的广告业务,随着广告业务扩张放缓,Alphabet正在寻找新的增长来源,而云计算是其主要机遇之一。
业界
1月1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交接换班仍在继续。Alphabet首席法务官大卫·德拉蒙德(DavidDrummond)告诉员工,他即将离开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