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要气疯!Switch 全系遭破解 下周量产

业界
2020
03/18
23:0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出处:天极网  作者:冰凇x 

作为一款时尚的游戏主机,任天堂 Switch 系列自发布以来,一直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同时,一批借由破解任天堂 Switch 的团队也甚嚣尘上。

据了解,破解团队 TX ( Team-Xecuter ) 于近日通过博客对外宣称,受疫情影响,原先提供生产 Switch 元器件的工厂暂时停止了生产,因此破解芯片恐将涨价,缺货。与此同时,一批正在工厂试产的样品目前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不出意外的话,modchip 会进入量产。

据介绍,任天堂 Switch 在 2017 年 3 月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级游戏主机 NINTENDO SWITCH。在 2019 年的时候,任天堂更新了拥有更长电池寿命的 Switch Lite。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版也在同年的 12 月 4 日由腾讯进行了正式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由破解团队 TX ( Team-Xecuter ) 发布的 Switch 长续航版以及 Switch Lit 至今依然没有发货。

笔者了解到,此次 modchip 分为 SX Core 和 SX Lite 两种版本,都包含 SX OS 破解系统的授权,具体区别方面,SX Lite 仅用于破解 Switch Lite,而 SX Core 则是支持全系 Switch。

Mod3DSCard 上,SX Lite 定价 9.88 美元,SX Core 定价 10.88 美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 modchip 是硬破,用在老版 Switch 上可即插即用,但 Lite 和长需航版需要加焊以确保稳定。

据悉,SX Core 和 SX Lite 都将附赠 SX OS 许可证 ( 与 SX Pro 一样 ) ,并且 CFW ( 自定义固件 ) 也将受支持。从 Xecuter 团队此前公布的先行者计划来看,首批将会有 200~300 名测试者能够率先拿到破解模块。

笔者认为,破解行为虽然给玩家带来了短暂性的快乐,但对于游戏开发商而言,尊重游戏知识开发版权以及为内容付费同样非常有必要,毕竟,构建正常的游戏生态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克制与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