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量产业内最快 UFS 3.1 手机闪存:写速达 1.2GB/s、3 倍于 UFS 3.0

业界
2020
03/18
23:1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今日,三星电子宣布已开始量产 512GB 封装容量的 eUFS 3.1 闪存,可用于手机、平板等。

相较上一代 eUFS 3.0(512GB)闪存产品,新款的写速提升了 200%,达到了惊人的 1200MB/s,比用于 PC 的传统 SATA3 SSD(540MB/s)和 UHS-I microSD 存储卡(90MB/s),可谓巨大的升级,可消除 8K、5G 时代下的存储瓶颈。

其它性能参数还包括,连续读取速度可达 2100MB/s,随机读取速度就 100K IOPS,随机写入速度 70K IOPS。

当然,这批新的 eUFS 3.1 闪存还有 128GB 和 256GB 容量。

另外,三星还透露,其位于中国西安市的 X2 线则已于本月开始生产第五代 V-NAND(9x 层),韩国平泽市的 P1 线将很快转向第六代 V-NAND 闪存(1xx 层)芯片的量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此前,西部数据、铠侠(原东芝存储)也介绍了 UFS 3.1 闪存产品,但都是出样,没有达到量产程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7日消息,“相机大战”似乎又要开始了。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三星此前发布了带有1.08亿像素摄像头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手机,小米10/Pro也搭载了三星的1亿像素相机。
业界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传播,韩国也成为一个感染人数比较多的国家。据外媒最新消息,本月3月18日,三星电子电子将会举行数千人参加的年度股东大会,三星电子电子日前呼吁所有股东采用网络投票渠道,从而避免传...
业界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不断下滑、科技产品消费换机周期延长、智能手机创新更迭趋缓,市场竞争日益残酷。疫情之下,用户足不出户、门店关闭、物流停止、供应链厂商延迟复工,棘手问题接踵而至。
业界
2020年被称为5G手机爆发之年,尽管开年受到疫情影响,手机市场形势并不乐观,但是以华为为首的多家企业仍旧在积极布局。
业界
就在近期WHO警告中国以外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可能是“冰山一角”后,韩国已经成为目前除中国以外出现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23日16时,韩国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602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