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让上万内容审核员暂停工作 工资照付

业界
2020
03/17
16:4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0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周一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爆发引发的公众健康担忧迅速增加,它将与合作伙伴合作,让所有的内容审核员回家,暂停工作,直至另行通知。

据报道,Facebook通过多个外包商(包括印度外包巨头高知特公司)在全世界雇佣了一万多名内容审核员,这些员工分布在印度、美国等地。他们的工作就是按照Facebook的用户内容政策,对于有害内容进行审核和删除。

该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Facebook将确保所有外包合同工在疫情期间获得薪酬。

该公司表示:“由于可供人工内容审查的的工作人员越来越少,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迫在眉睫的危害,并增加我们对其他领域主动检测的依赖,以删除违反的内容,”该公司表示。

近期,Facebook、推特、谷歌等公司均表示,随着所有员工在家里工作,将会扩大用人工智能等软件手段对于用户内容进行审查和删除,非人工技术的采用可能会导致“错误”删除的现象增加。

另据外媒日前报道,高知特公司在美国雇佣的三千多名Facebook内容审核员最近发起了集体诉讼,要求Facebook和高知特公司进行大约500万美元的经济赔偿,解决这一工作长期以来给他们造成的心理健康损伤。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谷歌、微软以及亚马逊等美国多家科技巨头已与白宫联手,组成专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别工作组。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该公司承诺捐赠2000万美元资金,以帮助全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业界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表示,该社交网站已与联合国基金会(UN Foundation)和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建立了一项基金,以帮助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业界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于4月1日开始征收2%数字税,此举将影响包括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在内的多家美国科技巨头。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3月10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个人Facebook页面上宣布,通过他和妻子管理的两个慈善团体将会对病毒检测项目进行资助,从而让旧金山湾区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大幅增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