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即刻关闭全球所有旗下商店,在线服务不中断

业界
2020
03/17
16:10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3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微软宣布关闭全球所有微软商店,即刻生效。

据报道,微软公司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为了顾客、员工的安全,我们将关闭全球所有微软商店,即刻生效。”微软在声明中表示,鉴于在这段期间,家庭、远程工作者及企业备感压力,该公司将依然提供相关线上服务。

【来源: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谷歌、Facebook、Twitter以及Reddit等公司日前宣布,他们正在联手提供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准确信息。
业界
3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谷歌、微软以及亚马逊等美国多家科技巨头已与白宫联手,组成专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别工作组。
业界
据外媒报道,微软必应团队刚刚推出了一个门户网站,用于跟踪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疫情变化。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前,微软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结束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旅行后,正在家中放松,这时他开始在手机上看到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新闻提示。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技术顾问比尔·盖茨(Bill Gates)从董事会辞职,将更多时间用于慈善方面,包括全球健康、发展、教育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