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谷歌等联手打击新冠疫情虚假信息 呼吁更多企业加入

业界
2020
03/17
10: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谷歌、Facebook、Twitter以及Reddit等公司日前宣布,他们正在联手提供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准确信息。微软旗下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和谷歌旗下视频平台YouTube也加入了该行动。

这些公司发布的联合声明指出:“我们正在帮助数百万人保持联系,同时共同打击有关新冠病毒的欺诈和错误信息,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权威内容,并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医疗机构协调分享更新的关键信息。”

这些科技巨头和社交网络表示,欢迎其他公司加入他们的努力。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周一也称,“将继续与美国科技公司和行业协会团体召开会议对抗疫情”。

在此之前,包括Facebook和YouTube在内的许多公司已经承诺打击有关疫情的虚假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