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 CEO 陈航:全国有 1.2 亿学生在钉钉上课

业界
2020
03/12
23:1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钉钉 CEO 陈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全国有一半学生,也即是 1.2 亿学生在钉钉上课。" 钉钉希望成为数字社会的基础设施,我们不是为游戏而建,而是为社会健康发展而打造的。"

近一个月来,全国各地大中小学陆续在线开课。数据显示,全国 14 万所学校、290 万个班级在钉钉开课,覆盖全国 30 多个省份的 1.2 亿名学生。全国 350 万人民教师在钉钉上当起了主播。

陈航说:" 我在网上看到学生们纷纷戏称自己是钉选之子。我相信这些钉选之子以后会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据悉,疫情期间钉钉为应对在线办公和在线上课的双重流量高峰,已连续在阿里云扩容 10 万多台云服务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钉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笔出自字节跳动的投资动向在上周水落石出,被投方是一家典型的To B公司——主打视频会议服务的“蓝猫微会”,创始人是前美团企业平台总经理邓昀泽、联合创始人兼CTO禹德贵则是原美团大象的研发负责人。
业界
我们不知道中国SaaS领域最后的赢家是谁,但我们却知道,巨头争霸,活下来的未必是产品最好的;但率先出局的,一定是最早弹尽粮绝的。
业界
5月10日晚间,钉钉、探探、陌陌分别发布公告称,软件中类似“朋友圈”功能的社区、动态、朋友圈功能将暂停更新一个月。
业界
和其它棋子相比,办公企服产品更像是互联网下半场棋局上的一个“炮”,巨头可以用它隔山打牛,直指企业内部,从办公协作到打通云端数据,一步步攻城略地。
业界
今天下午,钉钉发布《就近日不实谣言的澄清与声明》,表示钉钉系统并未也从未被 " 入侵 "。
新零售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