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全球速卖通提醒用户:疫情或导致送货延误

业界
2020
03/04
10:0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周二发出警告,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可能会导致某些商品送货延误。

全球速卖通是全球下载量最大的购物应用之一,全球消费者可以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购买手机、吸尘器和服装等各类商品,这些制造商大多位于中国。

全球速卖通在Facebook上发帖称:“有些运输和物流部门正在经历更长的订单处理等待时间。”与阿里巴巴旗下天猫或淘宝等瞄准国内市场的服务不同,全球速卖通主要服务于国际买家。

阿里巴巴正通过全球速卖通等部门向海外推进,以弥补国内增长放缓以及来自京东等公司日益激烈的竞争。

全球速卖通成立于2010年,在俄罗斯、美国、巴西、西班牙和法国特别受欢迎,其牛仔裤售价仅为12.41美元,无线耳机售价为6.64美元。阿里巴巴网站上汇集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019年8月31日,全球速卖通拥有超过7900万年度活跃用户。

周二,有客户抱怨称,订单不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送达,而且还会自动延期,而不是取消和退款。

来自波兰的消费者莫妮卡·亨德利(Monika Hendry)说:“全球速卖通提供的唯一答案是,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那就直接联系卖家。但卖家没有回应,然后你就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你完全没有追索权,这完全是浪费时间。”

全球速卖通周二表示,正在不断关注事态发展。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有些送货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我们正在努力在这段困难时期为卖家提供支持,同时将给客户带来的不便降至最低。”

阿里巴巴2月份曾警告称,随着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供应链和送货业务,其关键电子商务业务的收入将会下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全球速卖通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