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韩国 两国大部分零售店没关

业界
2020
03/04
09:4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苹果公司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和韩国。此前,该公司针对中国大陆实施了类似的政策。

苹果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韩国 两国大部分零售店没关

在一份备忘录中,苹果告诉员工:“我们已经对包括中国、韩国和意大利在内的几个国家制定了具体的出差限制。”这份备忘录概述了该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措施。

苹果对员工称,只有在业务确实需要的情况下,员工才能前往这些地区,而且必须得到公司副总裁的批准。

在周一晚间发出的备忘录中,苹果还概述了该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包括鼓励召开虚拟会议等。

苹果表示:“通过电话和视频等方式,有很多方法可以继续管理我们正在进行的会议和活动。如果你有出差计划,而它们可以推迟或通过虚拟会议进行,我们建议你和你的经理一起考虑推迟或取消。”

此前,苹果称,落实好深度清洁规定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并在其零售店、办公室和员工班车上实施这一规定。自那以后,该公司在其零售店前也设置了消毒站。

该公司在备忘录中还表示:“任何生病的员工,特别是发烧或严重咳嗽的员工,都应该请病假,直到完全康复。”该公司还鼓励员工勤洗手,不摸脸,以及咳嗽时要捂嘴。

在此之前,苹果已减少了员工前往中国大陆,并关闭了所有42家零售店和办事处。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办事处和超过一半的零售店已经重新开张。

在苹果采取减少员工前往意大利和韩国的措施之前,这些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迅速增加。根据对苹果零售网站的评估,苹果在韩国设有一家零售店,在意大利有17家零售店,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只关闭了意大利一家门店。

上周五,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在韩国和意大利有供应商和业务。他说:“关注那里会发生什么,非常重要。”

由于苹果的大部分供应链都在中国大陆,该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影响比较特别。本周二,苹果主要产品组装商富士康表示,其工厂目前的产能约为季节性产能的一半左右,但这个月应该有所增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意大利 韩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