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高层发生人事变动 井贤栋卸任该公司总经理

业界
2020
03/02
15: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蚂蚁金服的运营主体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井贤栋卸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同时,原监事岑慧瑾、张彧退出,新增余泉、徐宏为监事;原董事程立退出,新增胡喜为董事。

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注册资本约为23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井贤栋,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等。

天眼查股权结构显示,阿里巴巴的投资实体之一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43.46%。此外,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等也在其股东之列。

值得注意的是,在不久前的1月22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支付宝运营主体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便发生过一次工商变更,彭蕾卸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其中法定代表人由井贤栋接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井贤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