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频繁杀后台可能会影响设备电池寿命

业界
2020
02/27
09:2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频繁关闭iPhone或者iPad的后台应用会提高设备的运行速度吗?

答案可能是否定的。最近有外媒发表报道称,频繁关闭后台应用不仅不会使得设备的运行速度变快,还会加快设备电池寿命的损耗。

其实早在2016年,就有外媒就这一问题给库克发送邮件询问,虽然没有得到直接答复,但是时任苹果软件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给出了否定的回答,称频繁杀后台不会对设备的电池寿命有任何帮助。

事实上,在苹果官方的技术支持文档中,他们已经表示「杀后台」也就是强制关闭App的行为只推荐在应用无响应的情况下操作。「当您最近使用过的App出现时(多任务页面),这些App并没有打开,而是处于待机模式以协助您进行浏览和多任务处理。仅当某个App没有响应时,您才应该强制关闭它。」苹果在技术支持文档中写道。

一般来说,如果没有在设置中打开「后台应用刷新」,那么当切换至其他应用后,之前打开过的应用会先继续运行一小段时间,然后进入「暂停状态」。处于暂停状态的应用不会保持活跃使用状态、打开状态或占用系统资源。

而如果频繁杀后台,则会导致当应用重新打开时经历新一轮的「热启动」,除了会延长启动时间以外,还会占用额外的内存,从而提高电池损耗。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供应链最早将于4月恢复全部产能,如果受疫情进一步影响的话,那么恐怕会影响9月份发布的iPhoe 12发布时间和备货。
业界
2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苹果官网看到,苹果北京的五家零售店将在2月14日重新开张,营业时间为11时到18时,与之前正常营业时间相比有所缩短,应该是疫情期间的特殊营业时间。
业界
1月14日,据国外新闻站点Reddit等媒体报道,在1月13日至16日举行的欧盟会议上,统一手机充电口的议题再次被提上议程。在未来,安卓与iPhone的手机充电接口或许要走向统一了。
业界
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项研究数字显示,智能手机整体市场利润在2019年下降了约十分之一。
业界
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造访日本东京,强调公司在美国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并表示苹果是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的优质供应商整合在一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