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商大部分停产 苹果4500万套AirPods订单受疫情威胁

业界
2020
02/07
09: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月7日消息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苹果的AirPods可能面临缺货风险。

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在2020年上半年订购了多达4500万套AirPods耳机,自农历新年假期开始以来,AirPods的三大主要制造商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和英业达已停止大部分生产。

AirPods的当前库存很少,大多数成品保留给苹果自己的在线和离线商店。

英业达告诉日经称,计划下周一重新开工,但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据外媒BGR报道,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将重组其无线耳机AirPods Pro、下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便携式移动产品iPod Touch的供应商。
业界
12月30日消息10月底,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AirPods Pro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售价1999元,正式上市之后便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购买,经历了双11、双12之后,AirPods Pro越发紧俏。
业界
圣诞假期还没开始,苹果公司新款AirPods Pro耳机已经在美国全网售罄。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又创造了一个爆款产品。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本周苹果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恰好与其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 Pro的发布会同时进行。
业界
4月24日,据产业链最新消息,苹果正在准备第三代AirPods,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而今年3月份苹果刚刚发布了AirPods的第二代,从推陈换新的角度上看,这节奏有些太快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