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否认浑水所有指控 周二股价大涨15.6%

业界
2020
02/05
16:28
TechWeb
分享
评论

2月5日消息,美股周二收盘,瑞幸咖啡股价大涨15.6%,报收于36.24美元,目前总市值约87.09亿美元。

1000 (2)

日前,瑞幸咖啡对于在2020年1月31日公开的匿名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包含的误导性和虚假指控做出回应,坚决否认报告中的所有指控,称该报告由某一可能以此牟利的做空机构公开。

瑞幸咖啡表示,该报告的论证方式存在缺陷,报告中包含的所谓证据无确凿事实依据,且报告中的指控均基于毫无根据的推测和对事件的恶意解释。同时,该报告还攻击了瑞幸咖啡的管理团队,股东和业务合作伙伴,此主张是虚假的、具误导性或完全不相关。公司认为该报告存在对公司业务模式和运营环境的根本性误解。瑞幸咖啡打算采取适当的措施来防御这些恶意指控、以保护股东们的利益。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3日,瑞幸咖啡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在向新型肺炎疫区捐赠1000万元后,此前暂时关闭的部分门店将陆续开业。
业界
在宣布举债融资、进军无人零售领域后,瑞幸咖啡股价连续两日创新高。
业界
1月8日消息,瑞幸咖啡(Nasdaq:LK)召开战略发布会,发布智能无人零售战略,推出无人咖啡机“瑞即购”(luckin coffee EXPRESS)和无人售卖机“瑞划算”(luckin popMINI),进一步密布网点、贴近客户。
业界
12月13日,瑞幸咖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K)周四股价大涨9.18%,报31.77美元。自赴美IPO以来,瑞幸股价已较17美元的发行价上涨86.9%。
业界
10月28日消息,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近期,个别人/或组织假冒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在社会上发行“RXChain瑞幸链” 并进行虚假宣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