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发布声明:“RXChain瑞幸链” 和瑞幸咖啡没有任何关系

业界
2019
10/28
10:3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瑞幸咖啡提醒广大用户和投资人谨防上当,避免财产损失,瑞幸对“RXChain瑞幸链”带来的损失概不负责。

1000

10月28日消息,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近期,个别人/或组织假冒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在社会上发行“RXChain瑞幸链” 并进行虚假宣传。上述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瑞幸咖啡的合法权益。

为此,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1、“RXChain瑞幸链” 和瑞幸咖啡没有任何关系,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郭谨一先生也从未参与该公司的任何工作;

2、对上述侵犯瑞幸咖啡及郭谨一先生权利的行为,我司提醒广大用户和投资人谨防上当,避免财产损失,我司对“RXChain瑞幸链”带来的损失概不负责;

3、瑞幸咖啡将积极寻求公安机关及其他有关部门的介入,依法查清事实,以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除了肯德基,包括麦当劳、全家、711、便利蜂等餐饮和便利店系统中咖啡都普遍存在。
业界
瑞幸咖啡今日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旗下子品牌“小鹿茶”独立运营,同时,推出新零售运营合伙人模式,面向全国招募运营合伙人。
业界
7月12日星巴克在北京金融街推出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服务重点是用手机点单,到店自取的“啡快”和星巴克的外卖“专星送”,同时也设置了简易的顾客体验区。
业界
瑞幸咖啡宣布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并邀请明星刘昊然进行代言。
业界
据燃财经报道,瑞幸咖啡内部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名为“瑞即购”。瑞即购是瑞幸咖啡下一步核心战略布局,目前在做设备的成本分析,预计近期将会进行点位试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