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再掀价格战:肯德基推一元咖啡,或冲击瑞幸市场

业界
2019
09/09
16:03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目前,除了肯德基,包括麦当劳、全家、711、便利蜂等餐饮和便利店系统中咖啡都普遍存在。

1000.webp

继中石化推出咖啡之后,咖啡市场再次掀起波澜。

9月9日,肯德基开卖咖啡月卡,价值28元月卡可以提供持续30天、每天一杯的指定咖啡。这意味着,一杯咖啡价格约等于1元。相比之下,根据美团外卖显示,肯德基中杯拿铁的售价为每杯16元。

具体来说,据肯德基小程序“肯德基口袋炸鸡店”介绍显示,该月卡从9月9日起开始售卖,售价28元,总共50万份,售完即止。消费者只能通过该小程序进行购买。权益方面,消费者可以以每天一元一杯的价格消费指定中杯现磨咖啡,指定咖啡包括中杯美式、拿铁两款。此外,该月卡仅限堂食或自助点餐使用。

对此,百胜中国公关部对AI财经社表示,并不知情。目前,除了肯德基,包括麦当劳、全家、711、便利蜂等餐饮和便利店系统中咖啡都普遍存在。咖啡作为重要的引流产品之一,肯德基通过月卡、低价咖啡吸引消费者进店,或许是其真正的策略之一。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肯德基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