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洲际交易所向eBay发收购要约 总价或超300亿美元

业界
2020
02/05
16:1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CE)已向eBay发出收购要约,收购估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洲际交易所过去曾接触过eBay,最近再次接触。两家公司目前还没有进行正式谈判,也不能保证eBay会同意这笔交易。

考虑到eBay市值超过280亿美元,加上洲际交易所可能要支付的溢价,如果该交易真能达成,数额将会很高。

知情人士表示,洲际交易所有意收购eBay的核心市场业务,而非eBay一直在考虑出售的分类信息业务。

对洲际交易所来说,收购eBay将是一个出人意料的战略举措,其股东并不欢迎这一消息。洲际交易所收盘下跌7.5%,而eBay股价飙升,收盘上涨8.8%。

eBay是电子商务的先驱,但一直难以跟上亚马逊等竞争对手的步伐。eBay以在线拍卖闻名,但随着在线拍卖已不再流行,该公司试图与此标签划清界限。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洲际交易所 eB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