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造大型星际飞船,SpaceX想在洛杉矶建立新工厂

业界
2020
02/03
16:4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图虫

SpaceX正在研制庞大的星际飞船和下一代超级重型运载火箭。

媒体报道,SpaceX正与当地政府官员就在洛杉矶港建立新的火箭工厂进行谈判,以将其下一代星际飞船和超重型运载火箭运送到佛罗里达的沿海发射台站点。 CNBC报道称洛杉矶港的官员确认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星际飞船可以乘坐一百人,将是人类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宇宙飞船,它将和超级重型火箭进行捆绑,完成定居月球和火星的艰巨任务。

两年前,SpaceX已获得在该港口建造制造工厂的批准,洛杉矶市和洛杉矶港以每年140万美元的租赁价格给它出售了建厂的土地,租赁期限为十年。不过,去年SpaceX退出了这一项目。

目前,SpaceX正在德克萨斯州Boca Chica的一家工厂建造用于轨道测试的Starship原型,旨在测试和制定Starship的最终设计.这是一种完全可重复使用的航天器,与SpaceX即将推出的“超重型”助推器配合使用大型有效载荷进入轨道,并最终到达月球和火星。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分享了星际飞船的最终计划,其中涉及以极高的频率进行飞行,并最终实现每年建造100艘、未来10年内生产1000艘星际飞船的目标。

目前,SpaceX公司的星际飞船项目仍然处在早期阶段,该公司正在设计制造不同版本的原型飞船,并进行各种测试。SpaceX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博卡奇卡和佛罗里达州各拥有一个星际飞船制造工厂,但是SpaceX的6000多名员工中的大多数都在位于加州的霍桑市总部工作,这里离洛杉矶港只有一段车程,前往这里工作显然更加方便。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斯克创办的私营太空公司SpaceX给人类太空探索带来了一次颠覆式革命,飞船或者火箭变成了传统的飞机,可以在加注燃料之后重新起飞或者使用。
业界
马斯克称:“我们相信,首次载人发射所需的硬件将在2月底前准备就绪。不过,即使硬件准备好了,也需要进行反复不断的检查,这意味着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业界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公司Space Angels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去年在全球范围内的178家商业太空初创公司共获得了58亿美元风险投资,按美元计算比上一年度增长38%,也使得2019年成为私人太...
业界
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在美国时间1月18日(本周六),通过飞行演示测试载人龙飞船的发射逃生系统。
业界
SpaceX的星链计划又有了新进展。周六(1月4日)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站的40号航天发射场对猎鹰9号火箭进行了静态射击试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