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第三批60颗星链卫星将于今日发射

业界
2020
01/06
09:11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SpaceX的星链计划又有了新进展。周六(1月4日)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站的40号航天发射场对猎鹰9号火箭进行了静态射击试验。

预计这枚火箭将在周一(1月6日)向太空发射60颗Starlink卫星(星链卫星)。具体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9:19(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周二0219)。届时,SpaceX将拥有180颗商业卫星,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卫星公司。

这是SpaceX的第三批Starlink卫星,旨在提供全球互联网接入。该公司于去年5月推出了第一批60颗卫星,随后在11月又推出了60颗,Starlink最终将拥有4万多颗卫星。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刚刚进入2020年,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就将迎来史上最繁忙的发射月,可能打破之前单月发射次数最多的纪录。
业界
12月24日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今天宣布,美国时间12月22日,公司已连续第十次成功完成降落伞系统的测试。
业界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何卫星互联网项目发射之前,都必须得到美国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才能在特定频谱范围内运行。
业界
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间,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成功发射了猎鹰9号火箭,随后利用大西洋上的无人船回收了其助推器,但整流罩回收失败。
业界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将在两周内发射第三批60颗Starlink卫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