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收费公布:10元/个 100个起订

业界
2020
01/11
10: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11日消息 近日,在广州举行的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正式宣布上线,并面向企业、政府、媒体和其他组织开放注册。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

微信表示,在微信公众号认证过的公众号均可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注册、登录,设计红包封面样式。新增的封面故事还支持5个图片、视频的展示。定制方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完成定制后,能通过二维码、序列号、链接等方式使用。

目前,微信公布了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收费标准。

微信指出,定制方可按封面个数(个数=可领取使用的用户数)购买定制封面。定制方购买100个红包个数后,可派发给100个微信用户使用(一款红包封面同一个用户只可领取一次)。领取到红包封面的用户,能在有效期内无限次使用该红包封面。封面个数的计费标准,为人民币10元/个,起订量100个。同一账号支持定制多款。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红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教师节将至,微信朋友圈里却来了“送钱”的:教师节红包收取中,点击领取。可当你动手指抢红包时,却发现要先把链接分享到微信群,当你想退出链接时,却发现自动跳转至需要填写个人信息的购物页面。9月6日...
败局
在微信时代,幕后的灰色产业的形式千变万化,但“先吸后卖”的规律一直没变过:从一个非常具体的用户需求为入口,通过引诱、裂变、网络推广等方式,收集精准流量导到一个微信平台上,然后把微信转型成相关...
创投
微信一对一红包平时最高限额200元,但随着情人节的到来,微信红包也悄然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表达感情的方式。2月14日,随着情人节到来,微信也悄然提高了一对一红包额度,经腾讯科技测试,一对一红包额度最...
产经
今年,张小龙表示,微信要专心做个安静的社交工具,把参战资格移交给了前辈QQ,但QQ先天不足,基本没有与支付宝形成对抗。红包大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已经持续三年,微信今年突然退出,错愕之余,也耐人寻味...
态度
Fast Company的一位编辑讲述了自己从开始接触红包到将其奉上神坛的心路历程。在他看来,微信红包这一社交利器,同样刺激着美国社交产品的“神经”。一年多以前,我的室友Mike跟我说起过一些奇怪的事情。他...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