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去年12月份营收34.49亿美元 同比大增15%

业界
2020
01/10
18:11
TechWeb
分享
评论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苹果、华为等公司制造芯片的代工商台积电,已公布了去年12月份的营收,该月营收34.49亿美元,同比大增15%,但环比有下滑。

按惯例,台积电都会于每月10日,在官网披露上一个月的营收,今日在官网披露的,是去年12月份的营收。

台积电披露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净营收1033.13亿新台币,折合约34.49亿美元。在2018年12月份,台积电的营收为898.31亿新台币,去年12月份的1033.13亿新台币,较之是增长15%。

虽然台积电去年12月份的净营收同比大增15%,但环比却有下滑,去年11月份,台积电的净营收为1078.84亿新台币,12月份较之是减少了45.71亿新台币,环比下滑4.2%。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苹果日报》援引供应链消息称,台积电的7nm制程客户比重将出现变化,AMD的订单量倍增并将取代苹果成为该制程的最大客户。
业界
1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合同芯片制造商,台积电(TSMC)被视为全球技术需求的代表,随着新技术迈向2020年,投资者对5G网络和设备的推出前景持乐观态度。
业界
12月31日消息,台积电已拿下苹果A14全部订单,会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量产,基于台积电5nm工艺。
业界
12月30日消息,据上有产业链给出消息称,台积电已经拿下了苹果新一代处理器A14的全部订单,其会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量产,新的芯片是基于台积电5nm工艺。
业界
据外电报导,美国计划将“源自美国技术标准”从25%比重调降至10%,以全力阻断台积电等非美企业供货给华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