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码?传哔哩哔哩今年或将在直播业务投资18亿元

业界
2020
01/09
13:3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

1月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消息称,哔哩哔哩今年在直播业务上计划投资18亿元,对此,哔哩哔哩方面暂无回应。

去年12月,哔哩哔哩先是以8亿元,击败虎牙、斗鱼、快手等,拿下了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地区三年独家直播版权;后又于12月19日,与前“斗鱼一姐”冯提莫同时官宣签约,至此,头部主播与大型电竞赛事这两大利器哔哩哔哩都抓在了手中,这也被视为是新一轮战争的开始。

近年来,哔哩哔哩一直在商业化的道路上探索,寻求“破圈”,虽然上述“计划今年在直播业务上投资18亿元”的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肯定回应,但是通过此前的一系列的动作,不难看出直播业务已经成为哔哩哔哩接下来,或者说正在发力的对象。

据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哔哩哔哩直播和增值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67%达4.53亿元,可以说还是十分亮眼的,现在通过一系列的投资布局,该公司这一业务能否继续保持增速,取得进一步发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哔哩哔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哔哩哔哩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8.590亿元,同比增长72%;净亏损为人民币4.057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461亿元。
业界
哔哩哔哩(Nasdaq: BILI,俗称B站)又一家关联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
业界
今日,哔哩哔哩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每月100万专项Vlog奖金支持,并且将从流量扶持、现金激励、账号认证、活动支持、深度合作和平台招商六大资源将对Vlog领域内容进行扶持。
业界
哔哩哔哩(BILI.US)最近在资本市场上动作不断。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哔哩哔哩日前宣布,该公司正寻求通过出售债务和股权相结合的方式,筹集大约5亿美元的新资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