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上线“Vlog星计划”,每月投100万专项奖金

业界
2019
05/31
17:17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5月31日讯,今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每月100万专项Vlog奖金支持,并且将从流量扶持、现金激励、账号认证、活动支持、深度合作和平台招商六大资源将对Vlog领域内容进行扶持。

扶持计划还包含全年500亿次站内的流量曝光,每月1亿专项活动站内曝光量支持等。对于创作者,B站还上线了“Vlog领域优秀UP主”认证系统。今年4月,B站单Vlog视频内容的站内曝光量为62.9亿,投稿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61%,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484%。

目前,B站 Vlog视频的累计互动次数超2.3亿,弹幕数量超过3000万条。B 站Vlog 领域的视频创作者已经超过50万人,创作者单月同比增速达到781%。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哔哩哔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哔哩哔哩(BILI.US)最近在资本市场上动作不断。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哔哩哔哩日前宣布,该公司正寻求通过出售债务和股权相结合的方式,筹集大约5亿美元的新资本。
业界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美股周一盘后,中国二次元文化社区公司哔哩哔哩宣布,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美元,且于2016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票据。
业界
据AcFun(简称“A站”)弹幕网官方微博消息,公司决定注销“哔哩哔哩”商标。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中国互联网公司哔哩哔哩的股价大涨了3.1%,在中国概念股中表现与众不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