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口碑新年新目标:2020年一线员工将扩招15%

业界
2020
01/06
14: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饿了么口碑宣布:2020年一线员工将扩招15%

1月6日消息,在宣布提前实现2019年新增100万就业的目标后,1月6日,饿了么口碑宣布新年新目标:2020年,再扩招15%一线员工。

据悉,扩招主要集中在产品技术、商户服务、城市业务运营等岗位,以适应业务高速增长的需求,推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更快地数字化升级。

“以数字化为核心的新服务,正在创造着越来越多的就业岗位,从而推动服务行业的消费升级。”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表示。

官方介绍,此次,饿了么口碑扩招15%的一线员工,主要集中在产品技术、商户服务等岗位。“只有提升产品技术实力,才能开发更好的数字化工具,帮助商户提升经营效率。”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姜莲华说,让每一个本地生活商户拥有数字化能力,才能真正开启新服务时代。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口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9日消息,星巴克与饿了么口碑今日表示,在完成线上会员互通后,已经将线下合作拓展至35个城市2100家餐厅。
业界
饿了么口碑已与华润万家达成深入合作,华润万家约2000多家门店将陆续上线饿了么平台,在6月底前覆盖全国约100个城市。华润万家所包含的大卖场、标准超市、精品超市、便利店四种业态及各大零售品牌,全部在...
电商
口碑饿了么打造的全新开放平台,一方面是线上打通数字化全链路,,另一方面是线下随着向三四线下沉,“数字化城市”不断涌现,“数字化一条街”、“数字化菜场”等区域成为热点。
业界
2月2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兼饿了么CEO王磊表示,2019年饿了么口碑计划再招超过5000名新员工。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