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再裁员 詹克团布局的AI业务成重灾区

业界
2020
01/02
17:5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科创板日报》2日讯,近日有知情人士向《科创板日报》记者证实,继2019年初裁员之后,比特大陆在2019年底再次启动人员优化计划。目前公司运转正常,现金流健康,但5月份比特币减半在即,公司需要精简组织“过冬”,同时聚焦主业,对原董事长詹克团“业务随意扩张、资金随意使用”进行纠偏,尤其是詹克团布局的AI业务,由于无法产生盈利,将成为优化重点。据透露,上周末吴忌寒主持召开相关会议,要求所有部门管理人员提交优化名单,预计优化计划将在1月17日年会前完成。当前比特大陆有1000余人,相比竞争对手神马矿机的百人规模,人员存在一定冗余。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大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16日,福建湛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司法协助信息,比特大陆的运营主体——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被冻结其价值360万人民币的股权、其他投资权益,执行法院为长...
业界
经历了半年的等待,比特大陆3月26日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比特大陆对于港股上市的申请已过期。
业界
数字货币矿机制造企业冲刺资本市场已经一再折戟。
业界
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加密货币采矿平台制造商比特大陆(Bitmain Technology)将任命一位新首席执行官,以取代公司联合创始人詹克团和吴忌寒。
业界
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称,由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急剧下滑,比特大陆位于以色列的研发中心已经关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