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深圳司机猝死:将为家属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业界
2020
01/02
17:4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日消息,针对深圳一滴滴司机猝死一事,滴滴方面表示,得知该司机师傅意外离世的消息后,十分沉痛和惋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司机家属取得联系,将为司机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同时滴滴还表示,经核实,该司机的最后一笔订单在2019年12月31日22点52分左右结束,乘客正常下车。目前,平台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媒体报道,1月1日早晨,在深圳龙华区和平路,一名司机在车内离世。龙华警方表示,经法医初步判断,死者死因为猝死,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4日消息,今日,滴滴总裁柳青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录制的一段语音将要在平安夜上线,提醒饮酒用户在“双旦”节期间别忘了报备,“希望我的声音能‘吓醒’醉酒的你。”
业界
12月9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
业界
10月25日消息 滴滴今日早间公布安全管理整改工作总结报告,从七个方面27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落实。
业界
10月21日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在“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参与圆桌论坛。
业界
滴滴在拉丁美洲发起了一场激进的市场扩张运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