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印度批准,可参与5G网络试验,2020年1月进行

业界
2019
12/31
08: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发言人周一证实,印度政府已经决定,允许该公司参与该国5G网络试验。

印度做出上述决定之际,恰值华为5G技术在全球推广进入瓶颈,此前美国始终在游说盟国不要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

印度当地媒体CNBC-TV18电视台援引一名高级官员的话,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据称,5G实验将于明年1月份举行。

华为印度首席执行官陈杰(Jay Chen)表示:“我们感谢印度政府对华为的持续信任。我们坚信,只有技术创新和高质量的网络才是振兴印度电信业的关键。我们对印度政府在该国推动5G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印度政府和业界会为印度自身的长期利益以及跨行业发展而采用最好的技术。华为一直致力于印度发展。”

印度通信部部长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Ravi Shankar Prasad)指出,政府将向所有市场参与者提供5G频谱。电信部门将向所有服务供应商提供试验频谱,这些运营商可以选择他们的合作伙伴供应商。

据CNBC-TV18报道,印度电信部门将于12月31日与运营商会面,确认5G试验启动的时间,并称印度所有无线运营商都已获得原则上的批准,可参与试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