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节跳动拟在海外建TikTok全球总部 不会在美国

业界
2019
12/24
09: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TikTok(抖音海外版)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考虑为这款流行视频分享应用在海外设立全球总部。

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考虑将TikTok全球总部设在新加坡,其他可能地点还包括英国伦敦和爱尔兰都柏林,但没有美国城市进入候选名单。TikTok目前没有总部,但其资深高管常驻上海,负责美国业务的总部位于洛杉矶。

今年11月份,TikTok的安装次数接近6700万次,是该应用程序安装次数第三多的月份,仅次于2018年12月的6850万次和2019年1月的6770万次。在日安装量方面,历史最高点出现在2018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达到306万次,增长主要来自美国市场。

当天,美国市场的安装数量飙升至71.7万次(圣诞节假期前平均每天安装数量为15.4万次),占TikTok安装总量的23.4%。目前,TikTok已经成为美国年轻用户分享生活中有趣事情的主要平台之一,尤其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今年12月份的下载量有望超过去年同期。11月份,TikTok安装量最高的前五大市场分别是印度、巴西、美国、俄罗斯和印尼,它们分别占安装总量的43.9%、8.1%、6.4%、5.5%和3.9%。

在收入方面,11月份TikTok应用内购买收入为686万美元,是月度收入最高的月份,同比增长179%,环比增长18.8%。其中,美国用户占70.3%,其次是加拿大和英国,分别占5.9%和4.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