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退出!Uber联合创始人卡兰尼克将出售其全部股份

业界
2019
12/23
16:58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Uber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将完全退出优步。自上个月锁定期到期以来,卡兰尼克已经出售了价值逾25亿美元的优步股份。据公开文件显示,他剩下的股份不足10%。自11月6日以来,卡兰尼克一直在有系统地出售股票,出售速度表明他将在几天内完全撤出优步。他上周又抛售了价值3.83亿美元的股票,剩下的股份价值约2.5亿美元。

据悉,卡兰尼克此举可能引发外界对他作为优步董事会成员的地位的质疑。包括联合创始人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在内的其他前高管也出售了股份,但规模不及卡兰尼克。

但也有可能是2017年在一系列丑闻中被赶下优步首席执行官宝座的卡拉尼克,正专注于他的最新企业CloudKitchens。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网约车公司Uber正就将其外卖服务UberEats的印度业务出售给当地竞争对手Zomato进行谈判,目前谈判已进入后期阶段。
业界
美国优步公司当地时间5日发布的一份安全报告显示,其美国市场2018年发生了3000多起性侵事件。受此影响,公司股票市值6日下跌了14亿美元。
业界
近年来,Uber乘车期间的性侵犯指控、诉讼和媒体报道堆积如山。该公司称,在提交的45%的报告案例中,网约车司机是受害者,乘客是性骚扰实施者。
业界
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公司可能会在送餐服务之外拓展业务,比如为其他零售企业提供快递服务。
业界
伦敦是Uber在欧洲的最大市场,若伦敦市场的经营能力收到阻碍,Uber将面临更严峻的财务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