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宣布获好未来教育集团领投1亿元B轮战略投资

业界
2019
12/21
18:4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1日消息,知识付费、新教育SaaS服务商小鹅通宣布,近期完成由好未来战略领投1亿元B轮融资,并公布了小鹅通平台的最新运营数据。完成本轮融资后,小鹅通的估值已超过10亿人民币。

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表示,未来小鹅通将快速拓展知识传播、教育及企业服务市场,布局下沉市场,同时小鹅通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投入,尤其是教育领域垂直细分场景及企业服务场景。

小鹅通成立于2016年底,主要业务是为知识付费、教育机构提供技术服务,为他们提供集营销获客、效率提升、商业变现为闭环的一整套互联网解决方案,并搭建自有的在线授课平台,从工具、流量、人才等多方面赋能。

好未来教育集团CTO兼开放平台事业部总裁黄琰表示,小鹅通为从事知识付费和新教育的商家提供SaaS服务、PaaS服务、流量服务与生态服务,致力于构建中国教育类企业服务新生态。好未来将与小鹅通携手共同帮助更多的教育机构提高效率,实现行业快速发展。

截至2019年12月21日,小鹅通注册客户已经达到68万, 覆盖终端用户超过4亿,累积生产的知识商品超过750万个,为客户创造营收超过55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鹅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知识付费呈现出一个大的趋势:从知识贩卖向服务贩卖转变。”小鹅通COO樊晓星在媒体分享会上说了这样一句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