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称一直未间断与贾跃亭沟通 将会继续保持

业界
2019
12/18
09:14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乐视网今天上午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审议《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刘延峰等高管出席。股东大会持续12分钟左右。

对于2019年公司还能满足恢复上市的条件,乐视网表示,需要看2019年度审计报告的情况,目前还不确定。根据公司披露信息,2019年三季度公司股东28万,机构股东几十名。退市与否要看监管层的决定,就算退市,未来还将在三板市场依然运营,同时将向相关责任人追偿。

对于近期搬家的可能性,乐视网表示,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法院的通知,如果败诉,存在公司搬迁的可能。而公司一直未曾间断与贾跃亭的沟通,将会继续保持沟通。

此外,现场有股东提问,关于目前恢复上市,乐视网做了哪些工作?乐视网表示,正在盘活优质资产,目前花儿资产正在资产整合,节流方面进行了人力缩减,维持经营能力,争取债务问题进一步解决,大股东欠款19.85亿。

【来源: 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刘弘所持的乐视影业股份降价一千多万后进行拍卖,再次流拍。
业界
7月23日8时,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乐融大厦会议室召开。
业界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9年半年业绩预告。
业界
深交所今日下发对乐视网关注函,要求乐视网说明近期公司高层离职原因,公司是否对重大信息应披露未透露,以及补充公司新任董事长刘延峰教育背景和工作履历等事项。
业界
7月5日电4日晚间,乐视网称近期董事会4名非独立董事全部请辞,对此,深交所火速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