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董事长拒答提名董事履历问题

业界
2019
07/23
10:15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这场乐视网股东大会只开了五分钟,现场无提问环节。

7月23日8时,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乐融大厦会议室召开。

出席这次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会成员有三人,分别是:王雷让、刘延峰、隋伟。此外,提名董事武宝雨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本次到会股东四人。

此前的7月4日,乐视网宣布,提名张广辉、武宝雨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7月23日,乐视网股东大会的审议事项包括以下两项: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1.01选举张广辉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 选举武宝雨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2019年7月)。

当天的股东大会现场,澎湃新闻记者提问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为何他本人和被提名的另外两位董事没有任何视频网站工作经历。现场工作人员阻止提问,刘延峰也未做出回答。

今年6月,32岁的刘延峰接连接任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数职,而他本人并无视频网站工作经历,曾于2017年6月至2019年1月期间任职于河北家兴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另外两名获得乐视网提名的非独立董事中,张广辉已年满62岁,其职业履历非常简单,1980年至2017年的37年时间里,均在天津市武清区东蒲洼中学任职。从年龄和职业经历推断,张广辉应该是一名退了休的教职工。

澎湃新闻记者从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处了解到,东蒲洼中学在2006年就随着“撤村建居”工程撤销了,改为杨村七中。澎湃新闻记者拨通杨村七中现任校长的电话后,对方表示不知道张广辉此人。

武宝雨则是一名90后,其2018年6月至2019年7月任职于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

知情人士此前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武宝雨确实在去年毕业后就职于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职位是律师助理。目前已经提出离职,但手续还没办理完。

官网显示,金诺律师事务所1995年4月18日正式挂牌营业,专门从事高端商事法律服务。在北京、天津和滨海新区设有三个办公室,拥有十个专业部门,注册律师60多名,全员超过100人。

外界普遍认为,乐视网融创系董监高的撤出,是融创系从乐视网脱身的一个信号。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9年半年业绩预告。
业界
深交所今日下发对乐视网关注函,要求乐视网说明近期公司高层离职原因,公司是否对重大信息应披露未透露,以及补充公司新任董事长刘延峰教育背景和工作履历等事项。
业界
7月5日电4日晚间,乐视网称近期董事会4名非独立董事全部请辞,对此,深交所火速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
业界
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今日在乐视网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上市公司债务压力仍然非常大,自身现金流入仅能维持公司基本运营,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实质性进展、也没有还款现金流入。
业界
乐视网把贾跃亭的乐视汽车起诉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