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iPhone等苹果产品挤牙膏无创新”:明年新机有大突破

业界
2019
12/17
09:07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库克重申,苹果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的能丰富人们的生活的产品。同时苹果致力于做出好的产品,如果产品是最好的但对丰富人们生活无益,苹果也不会做。

1000 (2)

12月17日消息,针对外界吐槽iPhone等苹果产品无创新挤牙膏的说法,库克在泰国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创新是苹果公司的基因,正是靠着这个基因他们越来越强大。

库克表示,那些吐槽苹果产品无创新的,真的了解苹果吗,Apple Watch系列智能手表开创性地引入心电图功能,AirPods席卷市场,iPhone也不断自我超越,苹果生产线从未如此强劲。

当被问及为什么苹果现在推出的新品都平平无奇?库克无奈的表示:“我想让他们回过头去公正地看看,你可以看到过去几年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在手表里加入了心电图的功能,而这此前几乎无人涉猎,人人都可以把心电图戴在手腕上。我们帮助人们更多地外出锻炼,因为我们知道这会让人们生活地更加幸福。”

库克还谈到了AirPods,这款耳机暴风般席卷市场,苹果也让iPhone不断自我超越,苹果的生产线从未如此强劲,同时他们还发布了电视、游戏等新服务,这些都是不容忽略的事实。

另外,库克还从侧面回应了一些记者的提问,明年的iPhone会有重大突破,但是是什么突破并没有提及,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应该是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同时外形上会迎来全新设计,毕竟现在的ID已经用了三年了。

不久前库克在日本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接下来的新iPhone会很精彩,值得用户为它等待。

库克重申,苹果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的能丰富人们的生活的产品。同时苹果致力于做出好的产品,如果产品是最好的但对丰富人们生活无益,苹果也不会做。现在苹果的体量比以前大很多,能做的也更多,但苹果的产品向来是量少但都做精做好,因为顾客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选择了苹果。

库克也对10年后的苹果公司做出了展望,他认为十年后的苹果和今天差不多,仍在做最好的产品来丰富人们的生活,或许产品会变化,有新的产品等,但核心还是提供软硬件服务。

最后,库克表示他并不觉得自己是偶像,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人们对他的喜爱其实是对苹果公司的热爱,有时我只是苹果公司的一个符号,自己也从未想过果粉因为自己而来,他认为果粉是为了苹果公司和公司的理念而来。

库克补充道,如果他之后不再是苹果公司的CEO,果粉们不会随着他的离职而离开苹果。他了解这一事实,这让他保持谦虚,同时这也是他应该做的。

从产业链和分析师郭明錤陆续送出的报告来看,2020年对于苹果来说,将是有史以来推出新iPhone最多的一年,至少会有5款新机推出,其中单单5G机型就会有4款,这也表明了他们想要跟安卓厂商竞争到底的态度。

5G版新iPhone中,据说5.4英寸和6.1英寸版本提供后置双摄,而另外一个6.1英寸和6.7英寸版本,则是后置三摄,并且还有ToF镜头,都会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苹果会根据不同国家发售仅支持Sub-6G或支持Sub-6G+mmWave的机型(软件层面关闭Sub-6G iPhone机型5G功能),这样是为了降低采购高通骁龙X55成本。

除了抢夺5G手机市场外,苹果也不放弃低端用户群体,毕竟还有众多iPhone 6、6S系列老用户没有换新,而这部分用户群体对价格更敏感,所以低价iPhone就是苹果推出的理由,如果这部分用户不极力争取的话,那么转投其他厂商阵营后,对自己是莫大的损失。

据产业链透露,这款低价新iPhone预计会在明年3月份发布(或冠以iPhone 9名称),其会在明年1月份开始试产,每个月其产能约200–400万部,售价是399美元起,新机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的硬件规格iPhone 8非常相似,比如配备了4.7英寸屏幕,提供64GB和128GB两个存储版本,有深空灰、白色和红色可选,移除了3D Touch模块,同时参数还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搭载A13处理器和3GB内存。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