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UberEats印度业务出售即将敲定 估值约4亿美元

业界
2019
12/16
09:1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Uber可能向Zomato投资1.5亿至2亿美元,并获得Zomato大量股份。

1000 (1)

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名知情人士表示,为削减全球运营开支,美国叫车服务巨头Uber正就将其外卖服务UberEats的印度市场业务出售给当地竞争对手Zomato进行谈判,目前已进入后期阶段。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该交易中对UberEats印度市场业务的估值约为4亿美元。知情人士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可能向Zomato投资1.5亿至2亿美元,并获得Zomato大量股份。据悉,Zomato已经有11年的历史。

Uber发言人周六拒绝置评。上周,Zomat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潘德尔·戈亚尔(Deepinder Goyal)与Uber高管进行了会面。

戈亚尔本月早些时候表示,Zomato的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已进入最后阶段。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中国的蚂蚁金服即将对Zomato牵头进行一轮高达6亿美元的融资。

知情人士说,Zomato与Uber交易的条款仍在谈判中,可能会在年底前敲定。

如果交易成功,这将标志着Uber长达一年的努力结束。此前,该公司曾与Zomato和风投机构Prosus Venturessa所支持的Swiggy就出售UberEats印度市场业务进行过谈判。

2017年年中,Uber在印度推出了外卖服务UberEats。尽管其为顾客提供了很大折扣,但从未对Zomato和Swiggy构成真正的威胁,这两家公司每天都要处理100多万份订单。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相比之下,UberEats的日订单量最高时不到60万。此外,最近几个季度Uber外卖业务处境艰难。UberEats印度和东南亚业务主管Bhavik Rathod和UberEats印度中心业务主管Deepak Reddy这两名关键人物相继离开了公司。

今年10月访问印度期间,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Uber仍在致力于印度市场,但他回避了有关Uber在印度未来的问题。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Eat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今天宣布对英国外卖公司Deliveroo进行大规模投资,以便与网约车巨头Uber旗下的外卖服务Uber Eats争夺国际市场。
业界
自2018年以来,星巴克正面临着一系列的改变。为了提高竞争力,星巴克从今年开始慢慢对配送业务开始重视,除在中国市场与饿了么合作之外,UberEats也成为其在美国的合作伙伴。
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本周四星巴克宣布与UberEats合作,由它为3500家美国店铺配送食品饮品,在未来4年内,它还准备将中国店铺数量增加近一倍,不过星巴克预计未来同店销售额会保持稳定,受到这些消...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在两年的运营之后,亚马逊已决定关闭在伦敦的外卖业务。亚马逊在致用户的邮件中宣布了这个决定。
业界
《纽约时报》发布文章称,UberEats送餐服务表现突出,成了Uber的一大惊喜。该公司称,截至今年7月,该服务已经在所覆盖的108个城市中的27个实现盈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