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 搭载增强版 VOOC 4.0 闪充:20 分钟充电 50%

业界
2019
12/16
02:2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OPPO 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 Reno3 Pro 将搭载增强版 VOOC 4.0 闪充,内部测试 20 分钟可充 50%,最快 56 分钟充满。

根据此前沈义人披露的信息,Reno3 Pro 采用双曲面柔性屏,而且是小孔径挖孔屏方案,支持 90Hz 刷新率,这是国行首款 90Hz 双曲面挖孔屏机型。

核心配置上,Reno3 Pro 搭载高通骁龙 765G 芯片,该芯片基于 7nm EUV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 Kryo 475 CPU,GPU 为 Adreno 620,集成 5G 基带 X52,支持 SA、NSA 双模 5G。

此外,轻薄是 Reno3 Pro 的一大亮点。其机身厚度只有 7.7mm,重量却只有 171g,但是电池容量超过了 4000mAh,达到了 4025mAh,这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的 5G 手机,没有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3 系列还有一款 Reno3,它采用 OLED 水滴屏,搭载联发科 5G 芯片,同样支持 SA、NSA 双模 5G。

两款新机将于 12 月 26 日在杭州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举办的高通骁龙865峰会上,OPPO是站台的中国厂商之一。
业界
12月4日消息,今日,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发布微博,宣布将出席12月10日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OPPO INNO DAY 2019)并发表演讲。
业界
2019年12月3日消息,高通于今日凌晨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一年一度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如约官宣全新的5G Soc平台--骁龙865和骁龙765G......
业界
11月20日消息,OPPO“轻快无边界”ColorOS 7今天正式发布。12月即将发布的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将首个搭载ColorOS 7。
业界
10月30日消息 从今年2月份左右开始,OPPO副总裁沈义人突然在微博上异常活跃,发布大量与网友讨论手机配置、功能、用户体验等问题的内容,迅速积累了不少粉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