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陈明永称不会再有纯粹的手机公司 意欲拓展新设备?

业界
2019
12/04
14: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4日消息,今日,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发布微博,宣布将出席12月10日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OPPO INNO DAY 2019)并发表演讲。这也是他时隔6年再度在OPPO举办的公开活动亮相。

OPPO陈明永称不会再有纯粹的手机公司 意欲拓展新领域?

据悉,陈明永上次公开现身已是6年前的产品发布会,此后,陈明永一直保持低调。在官方释出的海报中,陈明永的引语为“万物互融时代,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公司,”或代表OPPO将在大会上公布手机领域以外的新动作。

OPPO陈明永称不会再有纯粹的手机公司 意欲拓展新设备?

OPPO副总裁吴强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未来5G终端发展的三个判断:1.明年3000元以上都是5G手机;2.到2020年Q2,暑期之前就会出现2000-3000元的5G手机,到年底甚至会有1500-2000元的5G手机;3. 2020年中国的5G手机大概会在1.5亿部左右。此外吴强预测,OPPO 在做好手机的同时正在开拓更多入口级智能终端设备,包括TWS耳机、智能手表等,会从2020年Q1陆续上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陈明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