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进口!特斯拉国产 Model 3 续航数据下调

业界
2019
12/13
18:1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陈驰 

从特斯拉官网获悉,国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由原本的 "460km(NEDC 预估)" 变更为 "445km(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

至此该车的 NEDC 续航里程正式出炉,但不及进口标准续航升级版的 480km NEDC 续航里程(进口版现已在国内停售)。不过,这一数字与此前出现在最新一期的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上显示的数据保持一致。

据悉,此前国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标注的 "460km(NEDC 预估)" 是根据海外车型的 EPA 续航里程数据换算得来的。由于当时国产 Model 3 还未量产出来,特斯拉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对该车的续航表现有个大致了解。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显示国产 Model 3 或将更换电池供应商,传言将由原来的松下更换为 LG。我们预计由于电池供应商的变更,导致车辆电池性能不同,最终令国产 Model 3 续航表现不及进口。

另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显示,国产版本的 Model 3 有两个续航版本,关于 NEDC 455km 的车型特斯拉官网还暂未有消息公布。

调整前特斯拉官网显示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460km

调整后特斯拉官网显示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445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在电池采购方面出现新突破,同时应用松下和LG化学的电芯。
业界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累计销量计算,特斯拉已超过比亚迪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业界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最新发布的赛博卡车(Cybertruck)虽然没有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依旧是近期被谈论最多的汽车。
业界
有意在欧洲建设超级工厂的想法公布一年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确定这一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1月12日在柏林的一个颁奖典礼上,亲自宣布了这一消息。
业界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特斯拉(Tesla)公司名称差点就被定为法拉第(Faraday)。
业界

相关推荐

1
3